华容县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县妇联班子产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8 08:3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6日下午,华容县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198人,实到代表188人。全体参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由44名委员组成的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

在随后召开的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徐敏当选为县妇联主席,付丽琼当选为副主席,毛芳、白珉洁当选为挂职副主席,周艳当选为兼职副主席,牛佳宝等18位同志当选为常委。新一届妇联干部队伍专职、挂职、兼职相结合,打破了年龄、学历、身份壁垒,注重基层一线工作经历、群众工作经历,不拘一格从基层、各个领域选用优秀人才。当选的18名常委既有专职妇女工作者,也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典型和不同领域的代表,充分体现了代表性、广泛性、先进性。

就如何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妇女工作,钱丹青指出,未来五年,是华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两大战略”、决战决胜“四大会战”、全面实施“四个十条”、加快推进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建设的新时代;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新时代迎来新使命,新时代期待新作为,新一届县妇联领导班子要迎接新挑战、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多建巾帼之功,不断开创华容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蔡吉伟寄语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要充分发挥妇女同志的优势,在建设美丽华容中展现新风采;要积极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在建设美丽华容中争创新业绩;要努力打造素质过硬的队伍,在建设美丽华容中树立新形象;要牢记县委重托,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县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新当选的县妇联主席在闭幕式上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