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到洞庭湖团洲段开展巡湖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1-07 08:2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洞庭湖团洲段开展巡湖活动,并调研指导河长制、环保整治工作。

陶伟军先后到整治后的原团北横堤砂石堆场、团福闸、团东二组欧美黑杨整治工作现场点、湖南省洞庭湖区钱粮湖蓄洪垸工程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华容部分)建设现场点等地察看河长制、环保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

团洲乡需要整治的沙石堆场共有4处,总面积17940平方米,目前已按时完成整治工作,并对4处堆场进行了复垦复绿;团福闸等涵闸沟渠的水质得到明显好转;湖南省洞庭湖区钱粮湖蓄洪垸工程安全建设一期工程(华容部分)建设项目中安全大堤主体工程正积极加紧施工;该乡镇对欧美黑杨开展专项清理行动,已砍伐清理欧美黑杨889.9亩。

陶伟军对团洲乡扎实推进河长制、环保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要建立长效保障机制,严防出现反弹;要建立健全责任制,确保责任上肩;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河长制和环境保护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治理的良好舆论氛围;对规模以上畜禽养殖要随时掌握情况,已退出的要防止死灰复燃,要通过坚持不懈抓好河长制、环保整治工作的落实落细,切实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