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到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30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4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县看守所检查监所工作。

  来到收押提讯区,谢志辉看望慰问了在岗值班、提讯民警和武警站岗战士。在监区,谢志辉询问了县中医医院驻看守所医务室的运作模式、经费落实情况;在参观了具有“人性化管理”特色的300米文化长廊、宣传栏、荣誉墙后,还深入监室,与在押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思想状况及权利与义务的保障落实情况。

华容县看守所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紧密围绕县公安局党委的中心工作,以争当全国监管系统排头兵为目标,在监所管理机制创新、执法规范化建设、人性化和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经公安部研究决定,2016年3月批准华容县看守所为全国一级看守所。

谢志辉对县看守所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他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全国一级所”的先进荣誉称号;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了解、支持、理解监所工作;要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确保监所安全监管“零事故”、民警队伍“零违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