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禹山镇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30 08:29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禹山镇调研当前工作。

钱丹青实地察看了解了华容县保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发展现状、禹山镇砂山村基层党建工作、禹山镇惠农服务中心近况,并参观了解华容东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基地上种了哪些中药材品种?”“合作社共有多少成员?”“年产值多少?”走进华容县保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中药材展厅,钱丹青一一仔细询问。华容县保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600万,现有成员200名。主要种植桔梗、防风、白芷、前胡等10余种中药材。合作社运行5年来,公司积极组织引进新技术、新品种,每年开展成员与农户之间的技术培训交流咨询,直接带动农户进行种植、收购、销售,前景十分看好。钱丹青对保丰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等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并提出,要牢牢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华容县中药材种植产业。

在禹山镇砂山村党员活动室,钱丹青仔细查看了砂山村党小组会议记录,询问了解党员队伍建设等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党建工作,钱丹青指出,要切实提升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明确“我是谁”;要着力强化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明确“为了谁”;要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禹山镇惠农服务中心立足禹山生态产业,整合禹山生态资源,团结禹山农业精英,以做强稻米品牌为起点,生态种养结合,二三产业融合,做大现代农业园区,串联环禹山生态圈,打造生态产业名片。钱丹青强调,惠农服务中心建设是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头戏”,要协助乡镇党委、政府制定本乡镇经济发展规划及惠农服务中心的长、短期工作目标任务,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