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城区扫黄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6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2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城区扫黄工作。杨景、谢志辉、胡军、金辉等县领导,及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文广新旅局、章华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城区扫黄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华容县公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责任担当,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综治、宣传等多种手段,强力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有力地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与会人员就如何打击新型涉黄违法犯罪、开展持续整治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研究。

刘铁健指出,涉黄违法犯罪活动败坏社会风气、影响社会稳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推动“扫黄”工作深入开展。

刘铁健要求,要针对涉黄问题易反弹有反复等特点,加强日常监管巡查,统一组织,全面清查;要紧盯市场,突击检查;要上下联动,整体防控;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要强化打击攻势,做到随时受理,快速反应;要强化监控,及时出击;要破案攻坚,形成震慑;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明确;要把打击整治涉黄违法犯罪活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对发现单位或个人充当涉黄违法犯罪活动保护伞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依靠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全社会支持打击整治“涉黄”问题的正能量,建设平安、和谐华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