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八十周年校庆活动 陶伟军现场签约合作办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3 10:22
字体: 【 浏览量:1

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10月22日,湖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论坛暨2018年附属学校年会正式拉开该校八十周年校庆活动大幕。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受邀出席,并在当天活动现场与湖南师大校方代表正式签订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合作办学协议。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在论坛上致辞。副校长王善平代表校方与合作办校方签约。签约仪式后,陶伟军还作为特邀嘉宾为第30届“未来教育家竞赛”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据记者了解,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将建于风景秀丽的华容县田家湖生态公园南岸,占地面积161亩,项目总投资4.2亿元,是一所拥有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由湖南师范大学、华容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睿贝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兴建。

学校建成后,能有效引进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智慧高效的教学管理模式,为5000多名学子提供优良的学习、教育、成长环境,能有效化解华容县城区大班额问题,大力促进华容教育事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