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督战纺织服装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3 10:13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现场督战纺织服装产业等重点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

钱丹青先后来到华容县科力嘉纺织、科创纺织、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二期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战。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

科力嘉纺织及科创纺织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基本一致,主体厂房框架结构、墙体砌筑和屋面钢架结构均已基本完成建设,正在进行内外装修;仓库正在进行地面硬化,即将竣工;宿舍楼正在进行内外装修;新设备已订购,12月上旬进行试生产。钱丹青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与有关单位协调解决好产业引导资金等困难。

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二期8栋8.8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已竣工,其区域“二横一纵”主干道路已完成建设;电子商务综合大楼已投入使用。钱丹青强调,要合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做好规划设计,完善园区绿化、休闲带建设,丰富园区工人精神文化生活,致力打造现代化园区。

走进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内,钱丹青实地察看房屋建设质量、建筑结构,询问了解配套设施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钱丹青要求,要周密安排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用足空间,确保群众入住前配套齐全;要强化后续管理,为入住居民创造良好的社区服务环境,让群众住得放心和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