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调度供销社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2 15:49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9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调度供销社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办、供销社、插旗镇、操军镇等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先后现场察看了插旗镇惠农服务中心选址点、插旗菜业新联村芥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操军镇惠农服务中心选址点。

在插旗菜业新联村芥菜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看到近千亩芥菜长势喜人,钱丹青嘱咐企业、乡镇负责人要做好结合文章,促进芥菜产业与文化产业融合,要对外推介这一兜芥菜不仅有营养,而且有文化内涵。

在插旗镇、操军镇惠农服务中心选址点,金黄的稻谷已经堆满了大院,崭新的烘干设备正在不停地作业。钱丹青在了解到两镇惠农服务中心在有序建设中后指出,惠农服务中心是为农村百姓服务的平台,要不断完善基本配套设施,确保年底前完成建设。

钱丹青说,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聚焦惠农,与“三农”工作紧密结合,把目标定位下沉,着力打造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要真正使改革工作服务农民生活、农业生产,让农民朋友在改革成果中得到更多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