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吉伟到操军镇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22 15:43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操军镇走访联系县人大代表,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蔡吉伟与县人大代表姚再安、苏建红等亲切交谈,探讨合作社生产经营、产业发展、基层党建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蔡吉伟一一认真听取,仔细记录。

蔡吉伟对两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把代表所提意见、建议带回去后,认真进行研究,及时反馈,切实为代表和群众解决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代表们不负重望,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把依法履职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汇聚民情民声民意,推进人大工作更好发展。

当天,蔡吉伟还来到该镇湖城村,对该村新农村建设、村级服务中心运用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