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蔡吉伟到石山矶排渠巡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9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8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到石山矶排渠鲇鱼须镇段、万庾镇段、章华镇段开展巡河工作。章华镇、万庾镇、鲇鱼须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查。



沿着石山矶排渠,蔡吉伟巡查中看到鲇鱼须镇段、万庾镇段、章华镇段均是一湾碧水,在阳光的映射下波光粼粼,渠道两岸绿树与红花互相映衬。蔡吉伟对此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美中不足的是河面有极个别“地笼”,并现场进行交办。

蔡吉伟指出,“河长”是一份责任,大家都是带着责任来巡河的;各级河长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抓推进,以责任促落实,进一步强化保护、治理举措,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尽责,努力营造更好更清的水环境,加快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