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长制”:李勇到藕池河操军段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9 10:14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8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勇到藕池河操军段开展巡河工作。



沿着河堤,李勇边走边看,了解情况,并就河道管理制度、河道环境保护、水质情况、渠道通畅情况等一一仔细询问,还针对河道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措施。

巡查中,李勇对各级河长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结合部门和乡(镇)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认真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做到不推诿扯皮,将工作任务层层落到实处;要整合力量,加大河道环境整治力度,研究制定持续提升河道水环境的长效机制,严防人为垃圾污染水环境情况发生;要建立定期巡查督查机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整改,确保破坏河道的行为得到及时制止、保护河道的措施得到及时落实,实现水清、河畅、岸绿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