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13家企业展示的138种农特产品香飘岳阳南湖广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9 10:06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7日,2018年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在岳阳南湖广场启动。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徐新楚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副县长赵群子,及岳阳市各县市区领导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百余家岳阳本土企业参加,其中华容县有13家企业、138种农特产品参展;活动分为线下线上同时进行,线下展会活动为10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线上销售活动自10月17日至11月30日。开幕式上,岳阳市供销电子商务公司与华容县兴道皱皮柑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功签约。

开幕式后,徐新楚、王瑰曙、熊炜等领导参观了华容展厅。在插旗菜业展台,领导们对插旗菜业的品种、工艺、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询问,还现场品尝了“芝麻芥菜”,对芥菜的口味连连称赞。

近年来,华容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坚持党建总揽,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累计投入各类扶贫资金7.8亿多元,28个贫困村已按照标准整体退出,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3.25%下降到1.73%。借助“互联网+”,让贫困户在家门口成功脱贫,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