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督战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9 09:13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现场督战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建设,要求保质量、保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副县长李勇参加督战活动。

在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建设现场,陶伟军对照工程效果图,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并通过询问、听取负责人汇报,深入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

藕池东支—华容河航道建设一期工程项目于2011年12月纳入《湖南省水运发展规划(2011-2030年)》,并先后列入省水路交通“十二五”建设规划和“十三五”交通运输部水运规划。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航道工程、船闸工程、桥梁工程和支持保障系统工程,将按四级航道等级标准对华容一桥至六门闸30公里航道进行整治;按四级单线船闸标准重建旗杆咀船闸;按四级航道的通航标准在现有桥位重建钱粮湖口大桥,桥梁长度为247.6米,宽12米;按内河一类航标对华容河华容一桥至岳阳楼75公里航道布置有关航标设施,新建华容航道管理所和旗杆咀航标站。目前该工程正有条不紊推进。

陶伟军要求,必须保质量、保进度;要倒排工期,每天报告计划、进度,针对特殊天气等原因可能耽误的工期要有应对预案;破堤施工一定要确保万无一失,施工方要拿出质量保障措施,监理方要严格履行好职责;要进一步做好相关协调工作,保障施工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