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来华容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8 15:46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6日,岳阳市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来华容县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范文科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重点督查了华容部分加油站、汽车站、酒店等处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加油站。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检查工作人员对灭火器使用方法的掌握程度,了解站内日常值班备勤及安全防护制度落实情况。

在汽车站。督查组详细了解车票销售、旅客候车、安全保障、便民服务等情况。督查组指出,要狠抓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强化易燃易爆危险品管控,坚决杜绝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情况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通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督查组全面了解了华容县的安全生产工作。今年来,华容县坚持安全发展,筑牢安全红线,做实政府监管执法,做细重点专项整治,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构建安全监管责任体系;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加强源头预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安全生产“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确保了各领域生产安全持续稳定。

座谈会上,督查组认为华容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形成了齐抓共管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全面摸清了底数,明确了监管责任,各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同时,督查组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住工作重点,严格执法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