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华容县长江河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8 15:4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全县长江河长制工作会议。县水利、住建、环保、林业、农业、畜牧水产、发改,以及东山镇、长江岸线整治指挥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岳阳市长江河长办关于长江湖南段河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会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别就长江排渍口整治情况,长江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整治情况,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黑臭水体治理,畜禽、大湖退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钱丹青对前段长江河长制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段推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钱丹青指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是政治责任,也是民心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单位要形成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齐抓共管;要突出问题整改,加强规范管理,落实部门责任,确保长江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