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吉伟到梅田湖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7 08:24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12日,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到梅田湖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蔡吉伟先后到曙辉村、迎丰社区实地调研,详细查阅了便民服务事项、党员积分制管理等党建资料,并对岳农平台、电商平台等服务平台运营进行了具体指导。

蔡吉伟要求,党建工作要狠抓重点,突出亮点,尤其要量化党员积分细则,对党员的评价用分数进行量化,用积分记录党员变化、衡量党员作用、评定党员优劣,促使党员肩上有责、争先有标、行为有尺、考核有据;要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做好结合文章,突出特色;要切实用好用活村级服务平台,打造群众真正实用的活动场所。他提出,梅田湖镇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做好产业延伸;突出党建引领,将旅游休闲、体验式农业与群众需求结合,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