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禁毒工作迎“市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10-11 09:44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8日,岳阳市禁毒工作检查组来华容县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在华容县禁毒办办公室,市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容禁毒工作资料台账归档情况,座谈了解华容县禁毒办关于“中国禁毒”“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关注、国家和省级媒体投稿禁毒新闻、禁毒微信文章阅读点击量等工作部署情况,并详细了解华容县涉毒人员社会化管控、风险评估及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市检查组一行随机抽查,深入三封寺镇和东山镇,实地检查乡镇禁毒工作开展、资料归档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涉毒人员社会化管控和风险评估等系列禁毒基础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中,市检查组对华容县进一步规范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运行、完善管控资料和风险评估资料、强化吸毒人员社会化管控、加强禁毒基础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