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朝晖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30 08:40
字体: 【 浏览量:1

国庆临近,9月29日,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带领县安监局、气象局、国土资源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南岸口矿石场,黎朝晖现场认真查看后,还对矿场合同终止日期、剩余开采石量、开采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黎朝晖指出,矿山开采要把安全开采放在首位,在开采的过程中要对员工安全负责,在开采的过程中同时要做好复绿工作。

在腾安烟花鞭炮有限公司仓库,黎朝晖对仓库库存、进货渠道、销售渠道、销售量一一进行了询问、检查。黎朝晖说,虽然烟花鞭炮销量下降,但安全意识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力度不能减弱,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措施到位、保障到位。

来到中国石化一处加油站,黎朝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非常重要,要加强对设备安全排查、检测,对存在隐患要做到及时处理;要加大员工培训力度,加强夜间监管力度,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