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到北景港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9 08:0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7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到北景港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北景港镇负责人,派出所、工商食药所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北景港中学,谢志辉实地检查了学校食堂环境卫生情况,察看了学校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对学校的阳光食堂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加强人员管理,严格操作规程,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干净、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在北景港镇祥和超市,谢志辉实地抽查了是否有过期商品或“三无”商品,察看了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情况,并现场指出消防通道不畅等问题,要求超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要求北景镇相关职能部门跟踪督办。

在景港渡口,谢志辉详细询问了渡口日常经营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他要求,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恪守安全规章制度,做到极端恶劣天气坚决不渡,凡渡必须穿救生衣,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谢志辉强调,国庆将至,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筑牢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