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华平到治河渡镇潘家渡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5 08:30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华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黎华平到治河渡镇潘家渡村调研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

调阅资料,查看档案,逐一座谈,现场察看......黎华平对潘家渡村党支部“五化”建设、综合服务平台管理使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严肃支部组织生活、软弱涣散整顿工作、配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黎华平指出,能否最广泛发动群众、聚拢民心是检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试金石;是否将党建工作与当地发展有机融合是检验基层党建工作的客观标准。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黎华平要求,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四个意识”,支部建设的关键还是在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少数;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要加强管理使用,要“门庭若市”,而不要“门可罗雀”,充分利用好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在为民服务上坚决打通“最后一公里”,为民办事必须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党建工作要带动产业兴旺,要促进脱贫攻坚,党支部要成为产业发展的“领头雁”,党员队伍要成为脱贫攻坚的先锋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