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科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5 08:2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21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文科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府办、安监局、文广新旅局、气象局、教体局、卫生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范文科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校车办、网吧等人口密集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中, 范文科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锅炉房、高压配电机房、医疗废弃存放点,就锅炉房运行日志人员换班登记不达标、医疗废弃存放点工作人员未穿戴隔离服装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范文科要求,锅炉房要做好设备运行情况和人员换班记录,要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医疗废弃材料管理人员要穿戴隔离服装;在确保医疗废弃材料安全的情况下,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在校车办,范文科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县校车安全管理的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地加强对全县校车监管;所有的校车必须按照线路行驶,不得跨区域行驶,乘车安全要明细安全责任;有关重点部位,要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交通安全整治,确保全县校车安全行驶。

在趣尚网咖,范文科仔细查看了上网登记记录、灭火器储备、网吧经营证件、工作人员健康证、消防疏散通道等。范文科强调,网吧是人口密集性经营场所,要做好应急疏散楼梯维护,电工作业人员要聘请固定人员;从业人员上岗要持有健康证;要对网吧吸烟群众做好劝导,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范文科强调,检查中发现的不达标等相关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广大市民过上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