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特”字做文章,东山全国特色小镇规划方案进行第二次评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9:09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9日,华容县召开东山全国特色小镇规划方案第二次评审会。县领导钱丹青、黎朝晖、杨景出席会议

“如何解决中央新出台的有关政策与东山全国特色小镇已有建设的项目的关系?”“东山全国特色小镇规划方案应更加明晰项目建设的顺序。”“特色小镇的建设应更好地结合当地的人文。”“把环境保护进一步融入规划方案中” ......在听取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从功能定位、规划布局等方面介绍东山特色小镇规划编制情况后,与会的县领导及相关单位代表对该规划设计院所作的概念规划方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钱丹青对该规划设计院为东山全国特色小镇规划方案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东山全国特色小镇规划定位要更明晰,特色要更鲜明,结合要更紧密,操作要更具体;东山特色小镇建设必须立足东山镇实际,使项目规划能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