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全力推进长江排渍口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1 09:02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9日,华容县召开长江排渍口整治工作调度会。钱丹青、黄建明等县领导及县水利局、环保局、农业局、畜牧水产局、东山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长江岸排渍口整治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及后段工作目标所作的工作汇报。华容县有长江堤防32.7公里,沿线涵闸13座。华容县已成立长江排渍口整治工作小组,制定了整治方案,完成了摸底排查,开展了水质检测,按照“一口一策”抓紧进行了问题整改。后段,将继续对相关涵闸进行生活污水、农业生产污染、畜禽养殖等相关问题加大整治力度。

钱丹青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要明晰领导责任;要强化工作责任;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加快实施,全力推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治任务,确保长江河段水功能区水质持续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