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08:54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8日,华容县召开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争创,以有力的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黎朝晖、黎华平、胡军、黄建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情况汇报,并就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创建方案,加快推进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一三五”基本思路落地见效,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工作方案》的要求,华容将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刘铁健任政委,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任组长,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任副组长的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推进产业提振、基础提质、环境提升、文明提标、改革提速“五大工程”,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功能配套的芥菜特色小镇。目前,创建工作正稳步推进。

刘铁健指出,创建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又是提升华容芥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有效途径。当前,华容创建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基础较好,实力较强。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创建任务,各村帮扶责任单位要督促所帮扶村场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农民主体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整合涉农资金,落实资金保障;创建指挥部要强加督查督办,全力协调,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三封寺芥菜特色小镇创建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