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为带队赴华容河巡河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20 08:3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8日,副市长、华容河市级河长李为带队组织相关部门对华容河进行巡河。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副县长张大宏,以及县环保局、三封寺镇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巡河活动。

李为一行一路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华容河的防洪安全、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河湖污染源、水环境、水生态、执法监管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会诊”。李为强调,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和省市统一部署,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全面恢复华容河生态原貌。要加强华容河水环境保护,对两岸的乱搭乱建乱葬等要组织清理整治。要加大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有效减少农药和化肥使用量。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强化责任,在水域岸线、河污染源、水环境全面开展环保问题自查自纠,建立生态保护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