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开工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9 09:48
字体: 【 浏览量:1

九月的艳阳孕育着秋的收获,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梦的硕果。9月18日,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项目举行开工暨奠基仪式。湖南师范大学附校办主任龚民,湖南师范大学附中校长谢永红,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范文科,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参加奠基仪式。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华容县田家湖生态公园南岸,占地161亩,项目总投资4.2亿元,是一所拥有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由湖南师范大学、华容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睿贝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兴建。

建成后,能有效引进湖南师范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智慧高效的教学管理模式,为湘北5000多名优秀学子提供优良的学习、教育、成长环境,有效化解华容县城区大班额问题,大力促进华容教育事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新的支撑。

项目开工暨奠基仪式上,刘铁健宣布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田家湖学校项目正式开工。

陶伟军在致辞时说,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近年来,华容县始终坚持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推进教育强县建设,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信息化应用、教育基金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陶伟军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调度,精益求精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努力把田家湖学校建成高品质的样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