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华容县举行“全民共建大国防”专题文艺晚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8 08:4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5日,是国家第十八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强军力量”。

9月15日晚,华容县举行“全民共建大国防”专题文艺晚会。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县委常委、人武部长李立明,副县长范文科,县人武部政委吴昊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国教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专武干部,部分县直单位工作人员,部分新兵及家长观看演出。

晚会主题鲜明,全场融入红色基因;节目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我的祖国》《十送红军》《强军梦想伴征程》等15个节目不时将晚会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节目表演中,还穿插普及了国防教育常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处处充满了正能量,受到与会领导和全体观众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认为,全民国防观念不断巩固,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使命责任进一步增强。

近年来,华容县人武部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宣讲、专题晚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落实《国防教育法》,推动全民国防教育不断深入普及。据介绍,此次晚会旨在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推动华容县国防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全县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