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公墓建设工作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8 08:2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4日,华容县召开公墓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及县发改局、国土局、林业局、财政局、城建投、规划局、环保局、民政局等13个部门单位负责人、14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各乡镇公墓和乡镇集中治丧场所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问题如何解决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和探讨。

黎朝晖要求,公墓和乡镇集中治丧场所建设的年度目标任务要完成,建设的资金要保障,工程项目要规范,工作推进要齐心,要确保在目标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县级经营性公墓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对华容县县级经营性公墓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黎朝晖指出,要按照县级经营性公墓工作领导小组确定的征地红线范围和今年计划开工建设范围迅速启动征拆腾地和苗木补偿工作;要抓紧开展招投标工作;要统一组织搞好林地保护,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华容县公墓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