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陶伟军调研全县税务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4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研全县税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周玮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华容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来全县税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七月,华容国税、地税部门合并,组成新的税务机关。新税务机关成立以来,征管基础有力夯实、纳税服务更加优化、依法治税持续推进、税收收入稳步增长。截至八月底,县税务部门组织税收共计5.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5.74%。

陶伟军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各项工作尤其是机构改革工作,并对后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陶伟军指出,要继续深化机构改革,严格按照方案,对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三定”方案,抓好组织实施,做到机构整合、人员契合、业务融合;要继续深化业务改革,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与人社、财政、卫计等部门加强沟通合作,做好社保费、非税收入等征管职责划转的先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协税护税与税收征管工作,认真研究税收增长空间,建立及时预警机制,加大对恶意偷税漏税行为的打击力度。陶伟军强调,税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华容县委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公安局、水利局、扶贫办、创建办、考核办、政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