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不松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4 08:0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2日,华容县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李勇出席会议。

今年来,华容县制定出台《2018年全县治超工作方案》《站警联合治超工作方案》《“一超四究”实施细则》,对各项治超执法工作进行详细的规定;并针对实际情况,由县治超办牵头,上半年出台《“春雷”行动专项整治方案》,联合交警、运政、路政等执法部门,组成3个执法小组和1个督查组,实施全天候路面巡查,对查获的违法超限运输车辆、源头企业等进行了严肃处理;同时,为全面落实治超工作无死角,华容县还配备科技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目前,硬件设施已经完工,非现场执法检测系统建立,进一步为华容县科技治超上水平上台阶夯实了基础。

李勇要求,要高度重视,治超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和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治超工作的重要性、危害性、艰巨性;要抓好源头治理、路段监管、科技治超;要通力合作,治超办要切实做好牵头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职能作用。李勇强调,要做好群众教育工作;在执法工作中要做到公正公平,严格执法,杜绝徇私枉法的行为;要守住底线,依法执法,切实维护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农机监理所、渣土办、各乡镇分管治超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