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20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集体“找问题补短板促落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3 10:3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7日,华容县片区“找问题补短板促落实”扶贫攻坚会在操军镇湖城村召开。20名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据悉,华容县切实加强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全面推进驻村帮扶工作,全县49支驻村帮扶工作队按照乡镇区域布局,分为三个片区进行管理。其中,万庾镇万庾村、塌西湖村,鲇鱼须镇宋市村、高山村、松树村、程家岭村、太平村、业谟村、蔡田村,梅田湖镇友谊村、新垱村、永吉村、金鸡村、三合村、曙辉村、西来村,操军镇永安村、太仙村、东港村、湖城村为一片区。

会上,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规范工作管理;要进一步完善信息资料,规范村级台账;要进一步推进现场办公制度,规范资助工作;要进一步推进走访慰问工作,规范结对帮扶工作,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