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注滋口镇开展联系人大代表活动并组织座谈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3 08:37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注滋口镇开展联系人大代表活动并组织座谈。县人大代表余四华、李玲及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钱丹青首先实地走访调研了该镇供销合作社服务中心、新福种植养殖基地、新洲中华红桃种植基地。钱丹青要求,注滋口镇要以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着力打造亮点,树立典范,建设品牌,推动现代农业做大做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联系人大代表座谈会上,钱丹青与两位县人大代表就村级债务偿还、村级运作经费、村干部工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供求关系等民生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把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并表示一定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反映给上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
钱丹青说,定期走访人大代表,建立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的渠道,关心代表工作生活,重视代表和群众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这是进一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要求。

钱丹青要求,人大代表一定要体察民情,为老百姓发声,多提有益于人民利益的议案,为父老乡亲们谋福利,真正尽到一名人大代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农业附加值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