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国华岳阳电厂安置区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2 15:4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国华岳阳电厂安置区建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蒋南贵、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元敬及县委办、美丽乡村建设指挥部、县政府重点办、东山镇等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实地察看了国华岳阳电厂安置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国华岳阳电厂配套工程正加速推进,其中岳电路长1.83公里、宽32米,已于今年6月全线竣工通车;石家港拓宽治污工程长1650米、宽20米,现已完成土建工程;国华岳阳电厂安置区共征地185亩,现已完成23栋房屋和1栋便民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建设。

调度会上,刘铁健指出,国华岳阳电厂是即将建设的项目,安置区建设是必要的,且配套项目建设有助项目早日开工。刘铁健要求,要坚定信心,坚持标准,坚守底线;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高标准打造,以安置区建设推动东山特色小镇建设;安置区建设要坚守防范政府债务风险、生态环保、规划红线三条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