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发展 华容、监利两县共商跨江公铁两用桥项目等相关事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2 15:25
字体: 【 浏览量:1

9月10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率考察团到监利县就跨江公铁两用桥项目、华容麋鹿和江豚保护区保护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胡军、蒋南贵、陈绍汉、黄建明、李勇、朱元敬等华容县领导参加考察;监利县委书记黄镇及常尧阶、项红、廖和平、闫昌武等监利县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实地察看了规划中的公铁两用桥选址点,参观了监利县光电产业园、家居产业园、生态铝业加工基地,了解监利县城市建设、产业发展。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跨江公铁两用桥项目、支持华容麋鹿和江豚保护区保护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刘铁健简要介绍了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公铁两用桥的建设对监利、华容两县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要及时对接上位规划,形成沟通机制,共同争取支持;并希望监利县能在华容县麋鹿和江豚保护区相关工作上给予支持。

黄镇表示,公铁两用桥项目的推进,要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具体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合作、对接、反馈机制;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两地共同的政治责任,也是互惠于两地百姓的好事,将用心、尽力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