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辉现场督战县强戒所项目建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11 10:03
字体: 【 浏览量:1

9月7日,华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志辉现场督战县强戒所项目建设。


华容县强戒所项目在华容县鲇鱼须镇宋市村,占地14.2亩,建筑面积8278平方米。项目于2016年10月立项,2018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招投标并开工建设。开工后,项目建设施工方上足机械设备,保障人力物力,实施全天分三班科学合理轮班建设方式施工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建至第三层,墙面已砌至第二层;强戒所项目技术设备规划设计方案已进入财政评审程序;已完成了总体工程的30%,预计10月底可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及技术设备安装调试。


谢志辉现场详细询问了解施工进度安排、建设排班、现场监管、施工监理及工人生活安排等具体情况。他要求项目方要安排专人全天候蹲守施工现场,每一个子项目建设完成,立即进行现场监理审计竣工验收,确保项目如期推进;承建方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建设,确保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