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主持召开海济药业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专题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7 10:31
字体: 【 浏览量:1

9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海济药业二期项目建设推进专题调度会。海济药业、工业集中区、环保局、国土局、规划局、财政局、城建投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计划启动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将在现有厂区西边新征地100亩,新上植物保健品、化妆品、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生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其中双层厂房4栋,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有包括口服液、固体制剂、化妆品等共9条生产线;科研大楼1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员工倒班房1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配套建设传达室、污水处理站,及消防、道路、绿化及配电等设施。项目总投资约50000万元。项目计划于9月10日完成工程设计,2020年7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8月顺利投产。

会上,钱丹青认真听取了县财政局、工业集中区负责人、海济药业董事长就项目推进和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海济药业在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钱丹青要求,要切实加快项目推进的速度和力度;要依法敲定合同条款,形成法律效应;要依程序完善决策,形成专题文案;要加强资金保障;各责任部门要围绕项目通力合作,明确专人专职,加强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信息沟通,更好更快地促进审批到位,保证海济药业二期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