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9-05 08:40
字体: 【 浏览量:1

9月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陶伟军、钱丹青、徐康荣、李学松、杨景、黎华平、胡军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委员,县直正科级(含)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省财政厅监督局副局长、债务办督导组长王作军就《预算法》作了专题授课。

刘铁健指出,开展集中学习,是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就更好地领会贯彻本次学习内容,刘铁健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老老实实守规矩,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要扎实学好业务知识,全面领会、深入掌握《预算法》的核心要旨,潜心研究预算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规定,不断提升专业思维和专业素养;要科学指导工作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以学习来推动工作,用工作来深化学习。

刘铁健强调,要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发崛起战略,牢牢把握和践行“一三五”基本思路,紧紧围绕持续推进“四大会战”“六大工程”,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筑牢自律防线,深化政治认识,坚守纪律原则,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守住“底线”和“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