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度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30 16:4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28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调度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范文科,及县委办、教体局、交通运输局、环保局、公安局、交警大队、职业中专、长工实验学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先后来到县职业中专、长工实验学校,走进教室、食堂等地,检查相关设施是否到位,实地察看了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并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就做好秋季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

县职业中专培训楼、理实一体化大楼、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所有用于教育教学、师生生活的主体建筑已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学生床铺、食堂厨房设备、教师办公桌椅等开学必备的设施设备均可在开学前安装到位。长工实验学校教学楼、图书馆、科教楼、报告厅、食堂、运动场、长工广场等已交付使用。





  8月23-25日,县教体局在职业中专培训楼举办了全县教体系统行政骨干暑假学习班。为全面优化城区教育资源布局,全面推进大班额化解工作,暑假期间同时启动了城区六所学校的搬迁工作;城区相关学校的搬迁工作和秋季开学工作顺利推进。




刘铁健指出,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要规范管理,提升质量,规范办学行为,确保教育公平;要落实落细德育工作,真正以德树人;要加强学校文化建设,从严管理收费;要提升教师待遇,确保教师力量;要瞄准目标,打造品牌;要杜绝事故,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