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松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20 09:10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学松深入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中,李学松通过实地察看墨山铺村集中建房点、王吉山机埠、沟渠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听取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队工作汇报,与贫困户交谈,全面了解墨山铺村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李学松要求,镇、村干部和工作队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切实抓好扶贫项目的实施,确保真正发挥效益,并对基础设施建设质量、项目资金监管、工程验收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李学松强调墨山铺村当前要因地制宜,重点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建立健全村庄保洁管护机制,提高村民环境卫生意识;要注重发挥好支村两委和群众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把墨山铺村打造成为幸福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