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集中三到位” 陶伟军强调政务服务要“高效、便民”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7 17:03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华容县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周玮在会上作工作动员报告。县“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行政服务窗口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三集中三到位”是指: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承担审批职能的科室向行政服务中心集中,行政审批事项向电子政务平台集中;事项进驻大厅到位,审批授权窗口到位,电子监察到位。

会议就如何优化华容营商环境、打造全省一流政务服务中心对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县直有关部门一定要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共同把华容政务服务中心高标准、高水平地建好管好,真正做到为群众、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陶伟军指出,做好华容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优化投资环境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廉政建设的客观需要。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既有利于推进审批程序科学化、服务管理规范化、办理过程高效化,更有利于加强审批监督,杜绝暗箱操作,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腐败。


陶伟军强调,要坚持“高效、便民”的原则,把“务实高效、社会满意”作为政务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紧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提高服务效率,确保到今年10月底,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90%以上,网上办理事项达80%,群众和企业满意度达90%以上,所有涉企行政审批及服务事项办理时限缩短至法定时限三分之二以内,园区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事项达到100%,实现“园区事园区办”,工业建设项目施工许可50个工作日内完成,齐心协力把华容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成为效能最高、服务最优、形象最佳的对外窗口,打造成为政府服务群众、服务客商、服务发展的优良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