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芥菜产业园项目在抓紧推进 陶伟军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4 11:24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调度芥菜产业园项目建设,县领导黎华平、黄建明及县政府办、国土资源局、住建局、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县食品加工产业发展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目前,华容芥菜产业园第一期528亩完成征地290亩,7月底如期挂网,农建投现已摘牌,4个厂区综合楼、办公室的建设已基本完成,园区两条道路基础处理接近尾声;芥菜加工区已完成316个加工池主体工程建设,基地建设基本结束,正待竣工验收;已有企业签订入园框架协议,并开始组织企业学习新技术新经验,引导企业采购新设备,建设新基地,积极研发高端产品拓市场。


陶伟军指出,芥菜产业是富民产业,也是华容作为农业大县的基础产业,必须大力支持该产业的发展,同时要把握好节奏和力度,确保可持续发展。就园区建设发展的具体问题,陶伟军说,园区规划设计可进一步完善,总体上不变;要以工业园为建设业主,农建投为投资业主分期分批推进建设,确定以芥菜加工为主的产业定位;要严格制定入园条件,已签订框架协议的企业优先入园,根据开发节奏整合资源;现有芥菜加工池由农建投牵头运营,基地建设采取自建和订单形式,整合项目资金,支持自建;污水处理厂要抓紧招投标,确保年底开工建设;品牌建设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