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深入项目现场督战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4 11:1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0日下午,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现场督战华容县纺织服装、政务服务中心、县棚户改造安置房等重点建设项目。


钱丹青来到科创、科力嘉十万锭高端智能纺纱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点,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施工现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点,县棚户改造安置房项目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科创、科力嘉十万锭高端智能纺纱二期工程项目将于10月底完成基础建设,11月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年底投产。新政务服务中心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扫尾,即将投入使用。县棚户改造安置房项目区的1000套公租房主体工程已完工,将于10月份交付使用。


每到一处,钱丹青都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要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随着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厂房二期,政务服务中心,长工实验学校,县棚户改造安置房项目等项目的陆续建成,创新创业园的功能配套和产业承载能力将进一步增强,园区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向好,要打造以服装、鞋帽、电子等为重点的创新创业中心,促进华容工业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