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到长江岸线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13 11:01
字体: 【 浏览量:1

8月1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长江流域华容段开展“巡河”工作。东山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陪同巡查。


 
钱丹青先后巡查了塔市驿排渍口、城陵矶塔市驿深水码头、长江洪山头地段。钱丹青边走边看,重点对长江岸线整治、岸线复绿、城陵矶塔市驿深水码头拆迁、标示标牌建设、路灯安装、长江大堤周边“空心房”整治、离大堤50米内房屋拆除等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钱丹青指出,要加强中央、省、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形成浓厚地生态环保氛围;要对发现的相关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限时整改到位;要重点抓紧落实城陵矶塔市驿深水码头拆迁及大堤50米内房屋拆迁工作,相关部门要统一协调沟通,通力协作,尽早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质有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