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抓整改!华容县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9 15:17
字体: 【 浏览量:1

8月7日,华容县召开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战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强举措,查漏补缺,凝心聚力,协同作战,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钱丹青、杨景、徐勋凯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2018年7月的模拟测评视频,宣读了2017年验收结果和2018年模拟测评情况。会议指出,在今年的模拟测评中,突出体现了城市公益宣传力度不足、环境卫生存在垃圾死角、公共秩序需要进一步改善、部分小区管理存在薄弱环节、乡镇及社区文明创建水平有待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有待进一步完善、公交车及站台管理不够规范、窗口行业的服务水准要继续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会议一一交办问题的主管单位,就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县委副书记钱丹青要求,各职能单位要对照《2018年度创建工作考核计分标准》和2018年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模拟测评综合报告,认真整改,补齐短板。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其势已成,必须乘势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坚定,必须善作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任在肩,必须合力共为;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华容县成功跻身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列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