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率队赴广东省招商考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8-07 08:44
字体: 【 浏览量:1

7月30日至8月3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率队赴广东省招商考察。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李勇及县委办、县环保局、县工业园、县贸促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一行先后到东莞市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海悟科技有限公司、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万事得企业有限公司、深圳大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乡友企业进行考察,通过参观展厅、车间,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长期发展战略和近期投资意向。在珠海赛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刘铁健还一一解答了赛隆药业在华容实施倍增计划面临的问题,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

座谈中,刘铁健向乡友企业家们详细介绍了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方向、资源优势,并真诚地向他们表达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愿望,希望乡友企业家能多为家乡做宣传,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乡友企业家们纷纷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华容发展出一份力。

 
 

据了解,东莞市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耳机专业制造商和中国耳机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声学与多媒体技术产品、短距离无线通信产品、精密电子产品模具、电脑周边产品及相关的嵌入式软件。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电力产品、机电产品、家电产品、电源产品、温控系统设备、暖通与热泵设备、制冷设备、通讯设备、计算机软件及硬件、新能源设备、节能设备及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赛隆药业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珠海赛隆药业有限公司、湖南赛隆药业有限公司和湖南赛隆药业(长沙)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医药企业,其中珠海赛隆药业有限公司拥有多个临床疗效确切的国药准字号产品。珠海万事得企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按珠海市外经委批复开展进出口业务,批发及零售日用百货、文化用品、五金交电、针织品、纺织品、矿产品、纸及纸制品、塑料及其制品、化工原料、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建筑材料、电子计算机及配件、木制品。深圳大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有建筑门户、网络教育、智慧工程等三大产品。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刘铁健一行还到景田百岁山生产基地、深圳北大荒产业集团和珠海联振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分别洽谈了南山矿泉水、深圳北大荒集团与深圳景田(百岁山)矿泉水合作事宜,及主要与苹果、佳能、小米、联想等公司合作,生产手机零部件及多种五金产品,环保是零污染的珠海联振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产业转移的相关事宜。

考察团一行还到珠海市横琴新区展示厅进行了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