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调研“空心房”整治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0 10:39
字体: 【 浏览量:1

7月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到三封寺镇调研“空心房”整治工作。县领导黎华平、胡军、张大宏、黄建明、余则湖及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铁健先后来到三封寺镇墨山铺村、辅安村, 现场了解“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三封寺镇共摸排“空心房”557户,危旧房202户,杂房312户,目前共签约443户,拆除398户,拆除建筑垃圾基清运到位。




刘铁健要求,各乡镇、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S306沿线违章建筑的拆除要严格落实到位,“空心房”要应拆尽拆;临街建筑要整理规范;门店标牌广告要进一步规范,统一标准;沿线花草树木要维护到位;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破旧房改建等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细落实。

当天,刘铁健还就芥菜产业园建设进行了调研。芥菜产业园园区“三通一平”完成了总工程量的100%,拆迁安置房建设已完成,4套厂区综合楼、宿舍楼已封顶,园区道路工程建设已进场施工,正在做基础处理工作,4套厂房工程建设招投标程序正在准备之中。




刘铁健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负责人要主动跟踪对接,主动跟踪服务,按照进度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有力有序推进芥菜产业园建设。


刘铁健随后还来到三封寺镇莲花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文静家中看望慰问,文静家是因病、因学致贫,刘铁健要求相关负责人要确保相关医疗、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并进一步改善她家的居住环境,嘱咐文静要养好身体,照顾好家庭,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日子会逐步好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