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重大招商项目调度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10 10:31
字体: 【 浏览量:1

7月8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重大招商项目调度会,重点就中金润工业地产项目进行专题研究。县领导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蒋南贵、张大宏、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重大招商项目相关资料片;听取了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中金润工业地产项目投资计划和项目效益分析等相关情况介绍,并结合县情实际就该项目引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产业扶持和产业招商为核心,先后在贵安新区、宜宾县、粤桂县、龙南县等地累计开发产业园区标准厂房1800万平米,引进入园企业2000多家,产业扶持成长型企业100多家。公司现已形成百亿级产业园区3个,五十亿级产业园区7个,并与200多家行业协会有招商协作。


刘铁健指出,要拓宽视野,坚定信心;通过考察研讨,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明显的招商优势,工业地产项目是园区发展的有效途径,且整体风险可控,投资回报可观。他要求,要创造条件,争取合作;要算好土地帐,搭好合作平台;要算好资金账,防范债务风险;要对接投资商,确定园区定位;要扶大项目,优化产业发展环境;要成立工作专门班子,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力争早定项目,早见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就土地使用、资金调配、合作要点等具体事项作了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