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主持召开治陋工作调研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9 12:28
字体: 【 浏览量:1

7月6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治陋工作调研会。县领导李学松、杨景、胡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铁健认真听取了治陋工作的情况汇报。目前,华容治陋工作已建立了一整套治理体系,整治工作已实现模式化、程序化、规范化操作;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效,全县婚丧陋习、人情歪风得到根本改变,禁鞭限塑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产生了巨大影响,中央媒体、省级媒体先后14次报道,先后有3个省14个县及多家省直部门共计21批次来华容考察治陋工作。


刘铁健指出,治陋习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华容治陋工作有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他要求,要正视工作的艰巨性,查找治陋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要坚定信念,分析治陋基础持续抓,治陋工作已得到了群众赞同、乡友赞扬、社会赞许,有益于养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要扩大治陋成果,突出创新性,做好结合文章,坚定信心,干劲不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