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海济药业“扩张” 钱丹青等领导上门解难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9 11:03
字体: 【 浏览量:1

7月5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主持召开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协调会。副县长李勇,县委办、县国土资源局、县林业局、县贸促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地处三封工业园区,成立于2009年,第一期占地面积88亩,总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2017年度,该公司全年销售额达3亿元,创税收2300多万元,解决近400人的就业问题。因公司生产发展需要,启动海济药业二期工程建设项目;计划在现有厂区西边新征地100亩,建设科技大楼、生产车间、员工宿舍。


钱丹青深入拟建工地,实地查看了地形和工程占地面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钱丹青认真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情况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钱丹青指出,湖南海济药业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是华容县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各部门要形成共识,明确责任,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责任到人;要加强与项目职能部门的对接,优先办理相关手续;要加强部门配合,强化调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