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辗转3地,刘铁健率团考察同一个公司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7-06 09:04
字体: 【 浏览量:1

7月2日至4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率团考察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三天内,先后赴贵阳、宜宾、重庆三个城市,全方位考察该公司。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副县长李勇参加考察活动。


 

为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脱虚向实、实业兴国的号召,北京双兴基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西藏东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香港饶氏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嘉图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长恒商业有限公司等公司,通过置入优质资产,在重庆两江新区合并发起设立了集团公司,即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坚持3S定位(政府产业园区系统方案解决商、企业集群产业转移服务商、成长型企业转移培育投资商),以产业扶持和产业招商为核心业务,向多元化发展,包含金融、地产、酒店、生态农业、资产管理等。集团对产业园的投资运营模式是由集团与政府合作特色园区、主题园区、其他园区三种模式并存的模式。

7月2日 

考察团从华容出发,于当晚到达贵阳市。

7月3日 

上午,贵阳市点。考察团实地考察了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承建并自行组织招商的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园区主体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该园区现入驻企业达85%,税收过亿元。刘铁健一行深入园区内企业查看了生产经营状况。






下午,宜宾县点。考察团到四川省宜宾县考察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第四代花园式标准厂房——宜宾金润军民融合示范产业园。




“厂房结构是什么?容积率是多少?……”刘铁健在考察中问得格外仔细。宜宾金润军民融合示范产业园实行政企共同打造、共同招商的政企合作新模式。该工程总占地面积670亩,总投资规模约15亿元。园区拟打造以仪器仪表、电源电器、智能制造、智能家居等为主的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拟承接企业30-50家,年度产值100亿元,税收1.5亿元,解决就业10000人。园区目前已与9家企业签约。

7月4日 

重庆市点。考察团到位于重庆的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洽谈。在洽谈过程中,双方就合作想法及建议交换了意见,就规划、运营、招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考察洽谈中,刘铁健指出,通过三天的考察,对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确信这种合作能够壮大工业地产,扩大招商引资,投资回报可观,希望能够坚定合作的信心;要加快合作步伐,进一步加强产业定位、供地、服务上的对接,争取7月下旬签约;要扩大合作成果,就园外企业招商、美丽乡村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中金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饶俊富表示,将尽快安排招商团队,进一步对接细节条款,做好各方面协调,促进合作尽早达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